湮云鞝城

杂食挑食百合人,粮食随缘掉落,没车的无差,请阅读预警。copy怪滚,非常雷炼铜,男骑妈与bg战士请勿打扰

Somnolibraria:

过去两个月我过得有悲有喜有波有折,在众多不济与意外过后感受颇多。虽说人之不幸十有八九,但正是着诸多的不幸与经验积累才让弥足珍贵的幸福点滴变得更加甜美。

 

在这诸多的积极生命体验中遍包含过去一年中认的一对双胞胎干妹妹(叫义妹也好,不过是称呼)。虽然原起是贴吧相遇然后妹妹各自有内心的苦楚找我商谈,但在帮别人分担痛苦与迷惘的时候,自己也会变得更加快乐;即便类似与我相遇的人不胜枚举,但是这种特别的岁数差别,亲眼见证对方的成长,看见对方姐妹有打有闹的互动幸福感,以及从小到大由于国情与家庭原因多带来的那一份寂寞均在她们和我之间,在这一个浮躁的时代帮助培育了一种干净简单的类似亲情的交流感。人尽皆知,世态炎凉,人与人之间的羁绊难以永存,但是这份纯净,这种渴望致臻的感觉,哪怕转瞬即逝,我都认为时应当牢牢抓住的。帮助别人是快乐的,自己的绘画也因此可以给予更多的人一份特别的幸福。

 

说到画,不妨先提及一下为什么要专门说到上面妹妹的例子,其实一点特殊的含义也没有,只是单纯因为大号妹妹(指双胞胎的姐姐)假期短暂回国了然后由于很久没画画手痒痒一时兴起随手给她们两人速了写,然后分享出来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看见有友人热情催更,遍拿出了手头刚热乎的前菜先给客观开开胃。要强加解释就是感谢最早认识的双胞胎中的姐姐是间接导致我重新捡起放弃好几年的画画的主要导火索吧。再之就是我第一稿竟然就拖更了3个多月╭( T □ T )╮,也的确是时候暖暖博客了。我依然想强调的是,正式第一作的性质与内容依然没有变,因为《魔法少女小圆》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浩瀚如渊。画已经完成了接近一半,如果非常想先睹为快的话我的LOFTER头像和PC网页LOFTER个人页头图就是用第一作最初草稿截取做的,它们可以大概展示出第一作的内容。虽然我依然手头时间并不宽裕,但是我会尽快推进进程(͡° ͜ʖ ͡°)✧ 。

 

最后请大家品尝这(水出来的)速写吧

 

一张是春天妹妹给姐姐送行的时候一张是姐姐刚回国之后的合写

 

1.总之大号妹妹的新日系以及新短发海星hhhh

 

2. 后面有恶搞和局部截图(滑稽本人可讲究?(╯▔▽▔)╯)

 

3. 送行那张加上了姐妹俩各自的本命——姐姐的吼姆啦和妹妹的渚薰(渚薰我凭借记忆瞎涂的,出错了我说声抱歉请薰的死忠粉表打我இwஇ)另外,我对萌物丝毫没有免疫力ლ(╹◡╹ლ),被自己画的东西萌到呀咩路

 

常言道“双胞姊妹傍地走,一个百合一个基”

 

*仅限在lofter站内转载此篇;允许演绎

 


评论

热度(13)